妥妥的对产品品质自信,瑞虎7超能版整车终身质保,用户买到即赚到

时间:2023-02-28 10:29:03       来源:榕城网

目前,汽车市场加速进入淘汰赛,换购和增购成为市场主流。用户对汽车消费的经验更丰富、更理性,唯有打造差异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形成自己的品牌魅力。以瑞虎7超能版为例,可享整车终身质保,让消费者得以体验到用车无忧的全周期服务体验。这既是奇瑞汽车在存量竞争时代背景下的用户思维体现,也构建起能够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体系力,更为汽车售后服务价值重新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标准。

以用户权益为重,“整车终身质保”让瑞虎7超能版实现自我超越

众所周知,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不少老车主而言,汽车不出问题最省心。但车辆一旦出了问题,尤其是问题出在发动机、变速箱或三电系统这些重要配件上,又恰好过了质保期,维修费用或汽车延保费用,恐怕将成为车主们最大的“钱包刺客”。基于此,奇瑞汽车围绕瑞虎7超能版将服务进一步升级,推出整车终身质保,基本覆盖了消费者从购车、到用车、养车的“全生命用车周期”,真正做到有承诺,有保障,再也没有“过保期”的购车概念。

有资深业内人士认为,从此前瑞虎7超能版“发动机终身质保”,到如今“整车终身质保”,彰显奇瑞服务进一步升级,以实打实的保障福利,彰显了品牌对用户的诚意,让每一位新晋瑞虎7超能版车主,拥有了一份质保期为“无限长”的高品质服务,让用户省去用车的后顾之忧,再也没有“过保期”的购车体验,使用过程更加放心,强势为用户带来超乎期待的美好用车体验。同时,从长远眼光看,这一服务政策可以提振消费者对奇瑞产品的信心,且增加品牌溢价,这对品牌长期建设来说是好事,将实现奇瑞、经销商和用户的三赢。

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也是让用户圈粉的关键

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A级SUV是份额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之一。在这个舞台上,随着自主品牌的集体崛起,不断吞噬着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不过,近几年合资品牌产品价格纷纷下探,自主品牌若想继续拥有A级SUV市场的主导权,就必须在产品实力上进一步进阶,才能与其抗衡。对瑞虎7 超能版而言,凭借“超能劲擎、超能安全、超能舒适”三大超能实力,不仅拥有与20万级合资SUV正面硬刚的底气和自信心,更为年轻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并助力他们成为呵护他人的“超能守护者”。

动力方面,瑞虎7超能版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8.28秒即可破百,且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同时,瑞虎7超能版还提供1.5TCI发动机,匹配模拟9挡无级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可满足用户在日常通勤或假期旅游时的用车需求。可以说,用户无论选择哪种动力,都能助用户轻松寻觅星辰大海、诗和远方。假如用户心情不好时,这样的动力也可让用户漫无目的地跑一圈,既能追回正能量,还能和自己的负能量情绪再战五百年。

作为面向年轻家庭的产品,瑞虎7超能版更为注重安全性与舒适性。配备6安全气囊,可360度全方位守护用户出行安全。同时,基于C-NCAP 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打造超高强度钢一体化笼式车身,无论何时何地它都将是用户最坚强的后盾。同时,该车还搭载ACC自适应巡航、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1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在全用车场景中应对自如。

比如在上下班高峰期间,面对前方全是车辆,用户难免频繁切换踩油门和踩刹车,当注意力不集中且前车突然减速时,很容易造成追尾事故。假如你驾驶的是瑞虎7超能版,追尾是不存在的!它的ICA集成式巡航系统,可通过雷达持续监测前方车辆,同时调整合理车速行驶,时刻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同时,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及FCW前方碰撞预警也会“全时在线,强强联合”,将“突发事件”扼杀在摇篮里,让用户“把心放到肚子里”。

在舒适性方面,无论主驾/副驾双电动座椅+座椅加热+主副驾驶电动腰托,还是1.1 m²巨幕级防夹全景天窗,都进一步提高座舱整体驾乘体验,全方面彰显出瑞虎7超能版的“贴心性格”与“暖男形象”。其中,1.1 m²巨幕级防夹全景天窗可为用户创造更多用车场景:不仅带来开阔视野、良好的通风和透光效果,更创造了“诗与远方”的驾乘体验:置身其中,俯仰间可看繁星划过天际,将蓝天白云收入眼底,尽情享受与大自然相拥的乐趣。

写在最后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企从一开始的只强调产品,快速转向以用户为中心。对用户来说,买的不只是产品,更是服务。所以,好的产品力是圈粉的基础,能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权益,才是产品屹立市场的基本生存法则。瑞虎7超能版推出的整车终身质保政策,为用户提供贯穿车辆生命周期的保障和服务。让车辆交付不再是交易终点,而是养车用车服务的起点,让每一位用户的用车体验更有保障,呵护车主用车无忧。这既是对市场的投名状,也是对自身品质的有力证明。还等什么?这样的瑞虎7超能版,不容犹豫和错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