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锋向上,共铸辉煌 酷派全国终端营销网建设成功启动

时间:2023-04-25 16:43:57       来源:实况网

2023年4月24日,酷派集团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在深圳部酷派大厦成功召开了全国终端营销网启动大会,共同探讨酷派终端营销网建设及锋尚40新品上市销售策略研讨。标志着酷派“一竖一横”的全国终端营销网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酷派集团中国裁陈志辉及各部门监与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剖析商业需求、探讨行业机遇,回顾结市场经验、部署规划未来发展策略,实现更高水的互利共赢,共铸新辉煌。

“一竖一横”构造全国终端营销网

会议伊始,酷派集团中国裁陈志辉先生率先上致辞。

陈志辉裁对来宾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新组建的团队成员,在阐述未来酷派战略规划的同时,希望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勉,双方应彼此信任、强化沟通、精诚合作、共赢未来,向着目标大步迈进,实现公司与渠道商的共赢。

图:酷派中国裁陈志辉致辞

渠道力和品牌力将是酷派的关键护城河,酷派中国裁陈志辉先生提出的的“一竖一横”营销网络建设模型得到广泛认可。

具体来说,所谓的“一竖一横”全国渠道网模型,即是以酷派运营商渠道,电商渠道,社会渠道、行业渠道构成的“竖”和全国酷伙伴构成“横”,通过“一竖一横”构建酷派全国终端营销网,2023年一季度,酷派在全国174个地级城市实现了酷伙伴覆盖,地级城市覆盖率达52%以上,意味着酷派全国终端营销网络已基本形成。

图:酷伙伴代表

酷派中国裁陈志辉先生表示,2023年酷派将实现80%地级城市覆盖率,届时,酷派织起一张以运营商渠道、社会渠道、行业渠道以及电商渠道为“竖”,以酷伙伴为“横”组成的全国营销网。

在介绍了渠道发展规划后,陈志辉裁为酷伙伴们送上了寄语,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酷伙伴之间合作紧密度,为酷伙伴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地帮带服务支持,打造酷伙伴精英作战团队,奔着生态共赢的目标迈进。

从单一硬件品牌向“AI+IOT模式”转变

成立于1993年的酷派,深耕通讯行业30年,为中国通讯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30年来,酷派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科技做出贡献,不断斩获各项“第一”的称号——1993年-2002年,酷派蓄势待发,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在寻呼机行业做到了全国第一。2005年,酷派推出了全球第一部GSM/CDMA智能双模手机,成功跻身全球通讯行业头部品牌;2014年上半年,酷派成为全球TD模式4G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领航4G新发展。

图:酷派中国裁陈志辉给卓越酷伙伴颁奖

如今,进入而立之年,酷派调整再出发,赋予了酷派品牌全新的定位,以手机产品为中心,向周边IOT智能硬件产品进行生态布局,通过3-5年的生态布局,实现从“单手机硬件品牌”向“AI+IOT生态品牌”的跃升。

图:会议现场

作为品牌调整的开局之年,酷派今年的首要任务是实现多元产品全渠道落地,并通过线上线下营销活动,高品质产品,重新激活品牌,树立品牌口碑。

在品牌市场推广方面,酷派将通过品牌基础建设、市场推广宣推、终端营销进行营销资源投入。从品牌、市场和终端建设三个维度给予营销支持。

多元化布局 构建和谐产品生态

作为全渠道回归的重要战略布局,酷派将旗下手机产品系列进行了梳理和规划,明确各个产品系列的定位。COOL系列产品将主攻线上电商渠道,锋尚系列面向社会公开渠道,将主攻线下市场;而酷派大观系列将作为旗下主攻运营商渠道产品系,三大子品牌定位明确,随着COOL30、锋尚40和大观40s成功上市,也预示着酷派产品将实现渠道布局,全渠道回归。

作为电商渠道产品,Cool系列将高举“价比”大旗,产品将覆盖500元-1500元价位档,打造高价比明星产品。

锋尚系列将主攻1000元-2000元价位档,当前,以锋尚40系为基础,强价比4G爆品,弥补线下市场空白,后续将从5G入门到影音旗舰实现产品覆盖。

酷派大观系列将依托运营商渠道,覆盖1000元-2000元价位档,打造千元5G极致价比的机器,全面服务2G/3G/4G用户转5G。

同时,酷派生态将以5G为基础,以手机为控制核心,在线云支持为目标,逐步建立5G智能产品与应用大生态,组建酷生态同盟。

图:朋友圈积赞活动奖励

一直以来,酷派都非常重视与渠道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深刻理解合作伙伴在业务拓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创新、奋斗、共创”的价值观,不断创新,积极开发新产品,为酷伙伴提供专业售前、售中、售后的支持。此次,2023酷派全国终端营销网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着酷派全国终端营销网建设已经按下了加速键,酷伙伴发展壮大已成必然之势,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酷伙伴大家庭!未来,酷派将与全国的酷伙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一起迎锋向上,共铸新辉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